妄之

💜

【太中】除了你,我一无所有

*武宰x港中

*有私设请注意!!!

*ooc请注意!

*有一啾啾第一人称视角描写

*扩写了做梦梦到的小小小小场景

*是不是甜的呢?







我看见了漫天火光

我看见我面前几个人端着枪对着我


我观察到他们的手指轻微的动作好像要扣下扳机


但我的眼睛却看向了一边还在和强大的敌人缠斗的中也

看着他操纵着重力躲避敌人的攻击


看着那无比耀眼的橘发舞动着


我知道自己这次在劫难逃


“太宰!”

我听见中也的呼喊

面前的敌人扣下了扳机


在我闭眼之前


我看见中也朝着我冲了过来


是子弹射进身体的声音

我感觉到巨大的冲击力让我不受控制的向后倒去

我甚至能够感受到血液浸透了我的衣服

我试探性的伸出手想摸一下满足了我毕生梦想的伤口


疼痛迟迟没有传来

而我却感受到了熟悉的柔软

我抬起眼皮向下看了一眼

是中也柔软的发顶和压在我身上纤细的身体

子弹射穿了他的身体后卡在了我的外套里

血液正从中也的身体中缓缓流出

我看见中也抬起头勉强的朝着我笑了一下


我感受到中也操纵着重力拼尽全力把我从交战激烈的高层楼顶推了下去

我最后一眼看到的

是中也海蓝色的眼眸和似乎在说什么的嘴唇


「中也…你在说什么…」








“咣当!”

太宰治睁开眼,看到的是中原中也家中铺着的鹅绒地毯


“啊...又是这个梦...”

太宰治心情大好的从地上爬起来,把因为不慎掉下床而带下来的被子甩到床上,伸了个懒腰走出房间,拿起桌子上的手机拨了个号码

“干嘛?”

中也不耐烦的声音从手机里传了出来,太宰治勾了勾唇角,用可怜兮兮的声音对着电话那边的中也撒娇

“中也都没有给我准备早饭哦~中也怎么忍心饿着我呢~是我昨天没有让中也舒服吗?可是中也昨天明明就很舒服不是吗?口是心非的小蛞蝓~”

“混蛋青花鱼大早上你发什么神经!”


太宰治听着电话那边中原中也气急败坏的吼叫,从厨房的微波炉中拿出还温热的蟹肉三明治,满意的笑了笑,随手挂掉了电话



横滨的秋天,偶尔还会淅淅沥沥的下着小雨,砸在地面的落叶上发出噼啪的响声,太宰治双手插在衣兜中,迈着轻快的步伐轻车熟路的找到中原中也今天的任务地点,在中原中也手下震惊的目光中,太宰治穿过枪林弹雨,一个箭步窜到正在操纵重力控制敌人子弹的中原中也身后,清了清嗓子


“chu——————ya!”

突如其来的喊声使得中原中也身体一抖,刚刚要打回去的子弹噼里啪啦的掉在了地上,中原中也转过身朝着太宰治挥了一拳,太宰治向后跳了一步轻轻松松的躲开

“没用的哦~中也的一举一动我都清楚的很哦~

中原中也向前走了一步,伸手拽住太宰治的衣领拉向自己,牙齿咬的咯吱响

“混蛋太宰治!你他妈最近有什么毛病?死皮赖脸来我家就算了,吃我的用我的还睡着我,现在连我工作你也要来捣乱,这是什么?武装侦探社派你来妨碍港黑还是你有什么别的企图?”

听着中原中也的质问,太宰治意外的收敛起平常的嬉皮笑脸,严肃的看着中原中也,中原中也被他突然的严肃吓到,松开了太宰治的衣领,等着太宰治接下来的话

“既然小矮子都问了,那我也要认真回答中也”

中原中也攥了攥拳,竟然有些紧张的等待着


“我...”


太宰治的欲言又止使得中原中也不由得怀疑起来,他忍不住朝着太宰治那边有走近了一步

与敌人的交战早已结束,由于中原中也迟迟没有下达别的命令,下属们也都安静的站在一边看着前任干部和现任干部的对峙

“武装侦探社遇到不可逆转的麻烦了?”

“你们被什么强大的敌对组织盯上了?”

“我还是先给Boss打个电话吧”

看着已经拨出去的号码,太宰治一把抢过中原中也的手机,在接通的一瞬间几乎是吼出来一般


“我要和中也结婚!”


太宰治的声音回荡在刚刚交战激烈的仓库中,周围的下属大气也不敢出,只能默默偏过头装作自己都没有听到,而内心中却无比震惊地处理刚刚听到的重磅消息

太宰治强忍住脸上快要露出的戏谑表情,弯着眼睛看着面前定格的中原中也

“太宰君...”

听到电话中森鸥外的声音,中原中也回过神来,镇定地拿过太宰治手中的手机,按下了挂断键,深吸了一口气,看着快要管理不住脸上笑意的太宰治,挥拳朝着太宰治冲了过去


“太宰治我哔————哔哔————哔————哔————”

太宰治一边笑着躲过中原中也的攻击,一边说着


“我知道中也只是不好意思而已嘛~不过没关系的哦~我睡了中也就要对中也负责的~”

中原中也气的脸一直红到脖颈,甚至想一拳把太宰治打死在这里好让他闭嘴,挥出去的拳头都发着暗红色的光,直到他侧过身想踢向太宰治的肋下时,太宰治没有躲开,而是一把攥住中原中也的脚腕,手指似乎不经意的摩挲了一下他脚踝上凸起的骨头

中原中也脸上刚刚消下去的红晕又因为这一个看似不经意的动作而再一次出现在他精致的脸上

“中也这么抗拒,难道是想反悔?还是中也不喜欢我了?”

中原中也刚想说话,却再一次被太宰治的话堵了回去

“可是中也昨天晚上可是说了好几次喜欢我呢~”

“你他妈...”

中原中也猛地把腿从太宰治手中收回来,拍了拍裤子上并不存在的褶皱,用力的剜了一眼太宰治后,几乎是咬着牙吐出几个字

“再说一个字你就从我家滚出去!”

说完,中原中也就转身用手势示意周围一直不知所措的属下们上车回港黑大楼

看着中原中也开车远去的身影,一直站在原地的太宰治从衣兜中拿出手机,拨通了森鸥外的电话


“太宰君...”

“呐~森先生我希望你可以给中也放几天假来筹备婚礼~”


“.......”

还没等森鸥外说话,太宰治便挂断了电话,迈着轻快的步子,哼着歌向来的方向走去



“太宰治你这个混蛋又和森先生说什么了?为什么森先生给我放了一个星期的假?”

听着中原中也踹门进来的声音中夹杂着骂骂咧咧的声音,太宰治的嘴角不由得勾了起来,随即赶紧恢复了平静,闭上眼坐在沙发上装睡,轻轻踩在地上的双脚把刚刚沾了点水的纸团向四周踢了踢

“你他妈别给我装死,你...”

中原中也走进屋子后就看到了这一幕


地上是散乱的纸团,太宰治歪歪的靠在沙发上,好像是有点冷一般抱着自己的双臂,身上还是没有换下来的米色风衣

中原中也把刚要吼出来的话咽了回去,叹了口气,把搭在沙发背上的毯子拿下来抖开,轻轻盖在装睡的太宰治身上,蹲在地上把沾水的纸团丢进垃圾桶,关了屋子里的灯坐在太宰治旁边,顺便握住了太宰治不管什么时候都冰凉的手,把头靠在太宰治的手臂上,不一会就发出了匀称的呼吸声

太宰治偷偷睁开眼,屋子里的昏暗使得他只能通过浅浅的月光看着中原中也,他想起了自己当时不管不顾冲到中原中也的公寓门口,甚至都忘了自己会撬锁,拼命的拍着门,在看到中原中也的一瞬间,自己几乎泪流满面,也想起了那天的中原中也也是和现在一样坐在沙发上一边嘲笑着自己一边腾出一只手抓着自己的手

太宰治换了换姿势,让中原中也更舒服的靠在自己身上,同时把中原中也的手放在自己手心中和他十指相扣,温暖的触感让太宰治感到安心,他低下头,用侧脸轻轻蹭了蹭中原中也柔软的橘色发顶,又轻轻在中原中也的发旋处吻了一下

我当时...是因为什么拼命要来找你呢...




接下来的几天,太宰治几乎每一天都带着中原中也出去到处走,和他在树林的小道里踩着掉落在地上的落叶,发出咔嚓咔嚓的脆响;在晚上去两个人从来没有去过的游乐场,太宰治轻车熟路的撬开控制室的锁,打开了所有的灯,嬉笑着带着中原中也看这灯火通明的游乐场;坐在山上的陡崖旁边点燃烟花,在无名指上套上闪闪发光的戒指,在漫天绚烂的烟花下揽着中原中也的腰


“中也,你愿…”

“别废话…”


中原中也拽过太宰治的衣领,吻上了他微凉的唇瓣




“喂,太宰,要不要和我去个地方?”

一天下午,两个人正窝在沙发上看电影时,中原中也突然转过头,看着太宰治,清澈的海蓝色眼眸倒映着太宰治的脸

是那个熟悉的楼顶,太宰治愣了愣,看着离他一米远正在看着风景的中原中也,风吹过太宰治的脸,吹得他眼睛中有些干涩

“中也为什么要带我来这里啊”

太宰治看着中原中也转过身,看着他脸上难得一见的温柔,伸出手想要抓住中原中也的手,可中原中也却向后退了退,太宰治抓了个空,突然发现中原中也蓝色的眼睛中似乎带着不易察觉的泪水

“呐...太宰...”

太宰治的心中一紧

“你知道的吧...”

中原中也脸上带着温柔至极的笑,温柔的口气也是太宰治从来没有听到过的

太宰治张了张嘴,发现自己竟然一个字也说不出来,只能听着中原中也的话

“这是你自己的梦啊...”

“我已经不在了...”

太宰治拼命的摇着头,想冲过去抱住中原中也,想触碰他温暖的手,想吻他柔软的嘴唇,可是他不能动,甚至连步子都迈不开

“太宰...你睡得够久了...该醒了...”


太宰治看着面前的中原中也突然变得模糊起来,周围的景象也慢慢变得雪白,他挣扎着,想伸出手抓住中原中也,却只听到了中原中也轻轻的声音

太宰治终于知道了中原中也在说什么



“我爱你...”






白光愈加强烈,太宰治慢慢睁开眼,入目是一片雪白的天花板,太宰治费力地转过头,看到了趴在床边紧紧盯着他的的中岛敦

“太宰先生?太宰先生?”

太宰治眨了眨眼,张开嘴发出几个气音

“中...中...”

但很快,这几个气音被病房中喧闹的声音打散,看着逐渐多起来的熟悉面孔,太宰治鸢色的眼珠却不停的转着,像是在找什么人,直到中岛敦轻轻触碰他的手臂,太宰治才发觉过来自己手中紧紧攥着什么东西

一顶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黑色礼帽,已经被他捏的褶皱不堪,一直捏着帽子的手指也迟迟不能伸直

太宰治闭上眼,温热的眼泪不停的向外涌着,他艰难的抬起手臂,把礼帽用力的按在脸上,贪婪的嗅着早已不存在的气味,奢望着还能闻到令他无比熟悉的味道

太宰治的嘴唇不停的动着,他在无声的呼叫着他的爱人,他的中也,可是他的脸被礼帽遮盖着,没有人能看清他的嘴型

「中也......中也......中也......中也......」

太宰治躺在病床上,无比希望会有一个小小的身影闯进来无情的嘲笑他的伤,讽刺他的狼狈,可现在全成了奢望







临近五月,横滨熬过了寒冷,迎来了春天,武装侦探社的电话响了起来

有人在墓园中发现了太宰治的尸体,他坐在中原中也的墓碑旁,头靠着冰冷的石碑,脸上盖着中原中也的礼帽,左手的手腕上是一道深深的划痕,流出的血染红了自己米色的风衣衣袖,武装侦探社全员赶到时,脸上的礼帽已经被人拿了下来,本以为一直怕疼的太宰治脸上一定是痛苦的表情,可没想到,太宰治的脸上是无比满足的笑容,甚至连紧闭的双眼似乎都带着笑意,就在把太宰治抬起来时,从风衣口袋里滚落出一个黑色丝绒包裹的小盒子,里面是一对刻了名字的对戒

最终,武装侦探社和港黑一起埋葬了太宰治,就葬在了中原中也的旁边,戒指被放在太宰治手边,连带着中原中也的礼帽一起

森鸥外看着安静的太宰治,笑着拍了拍他的肩膀

“把帽子还给中也君之后,不要忘了求婚...”


“中也君一定不会拒绝的...”






「你走以后我才发现

除了你对我的爱

我一无所有

于是我追上你


给你我的所有」








——End——





评论(53)

热度(1634)

  1. 共1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